close
跟同事去宵夜後去坐車,當時有兩架小巴,我看後面的是女司機,心想比較穩陣吧...
十分鐘後,她前面的車開走了
我的書..看完了....
這個時候有一個客人下車了(心想不會吧....)
再過了5分鐘在一個客人下車....................
(人越來越少了,這樣他還會開車嗎.........  =口=")
2點了了,這個時候在走了兩個客人.............
(天啊啊啊啊,我可不可以也下車啊.但是感覺她好可憐喔,看到想起我媽媽,跟我媽媽.年紀差不多,如果我媽媽這樣開車....我會狠心痛吧!!!)
2點10分了終於開車了....發覺她開下停下....感覺很恐怖...又看到其他車爬她頭.前面有客不會開快點去搶=  =
(這個時候我想起"不了情的女主角"想說她應該先去看完這套電影在來開車..........)
為甚麼停路中間啊,後面的車在嗶嗶他了.我坐出看看,來才發現................她在數錢.
天了..........這麼危險...........
真得很想下車..................=  =""
下次看到這個女人車在也不上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1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